潛水
特攝廚、野球オタク 嵐 箱推し(より櫻井翔),高校生
🎧周王陶方、Tank、張智成
🌀SN、JS
-不定时更新-
※反魔道祖師、MXTC※

漫漫長路

#很短的帕夢、花鏡甜文#
 #我知道名字很土#


今天的聖都醫院亦如往常的忙録,不過飛彩、永夢明天放假~
 花家大我在醫院前等著天才外科醫下班
 妮可去打場公益電競比賽,一整天都不在
 大我覺得挺開心的,平常沒什麼空的外科醫今天只上早班、明天還放假~可以好好的帶飛彩去吃蛋糕、看電影~然後晚上…(呵呵,各位知道的ಠ∀ಠ(大我超OOC!

和外科醫一樣只上早班的寶生永夢好不容易熬到中午輪班時間,他從椅子上站了起來,拉了拉筋

永夢看了看手機

永夢:嗯…欸,帕拉德傳LINE給我?

對話框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帕拉德:永夢,下班了嗎?

            嗯,剛下班:永夢

帕拉德:什麼時候回來?

   我吃完飯、買完遊戲之後吧:永夢

帕拉德:遊戲?今天出的那款格鬥遊戲?

     嗯,對了,你要吃可樂餅嗎?:永夢

帕拉德:好啊~

     那我買完就回去了喔~:永夢

帕拉德:好哦~
 對話框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

永夢吃完飯,用特殊通路快速拿到了遊戲
 (永夢在遊戲界還是有聲量的~)
 之後跑到了小朋友們都說很好吃的可樂餅攤

永夢:老闆~三個可樂餅~
 老闆:喔,永夢醫生,我兒子請拜託你多照顧了,來!可樂餅!
 永夢:我知道了!老闆,我會好好讓你兒子在住院期間也過的好好的!

和老闆道別後,永夢踏著輕快的步伐走了回家

叮咚~

永夢按了按門鈴,帕拉德打開了門

永夢:來,可樂餅~
 帕拉德:我們等等再吃~先玩遊戲~
 永夢:好吧~

永夢走進了家門

打開主機、插上搖桿、放上光碟

       GAME  START! 

兩人悠閒的躺在沙發上,打著遊戲

啊啊啊啊啊啊!!!
 歐啦歐啦歐啦!!!

帕拉德: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!
   
            必殺技!

        P1 WIN! P2 LOSE!

永夢:啊,輸了…
 永夢抓了抓頭髮
 帕拉德:永夢,你今天是不是比較累啊?
 永夢:可是今天只上半天班啊…

帕拉德:永夢の元気か俺が変える~

永夢:え?

帕拉德輕輕的覆蓋住了永夢的唇,想把舌頭伸進去,卻遭到了反駁,舔了一下,便微微的放開了

永夢://你幹嘛啦//
 帕拉德:沒事~害羞的永夢我喜歡~
 永夢://不要這樣說啦…//
 帕拉德:再打一場吧~
 永夢://好啊,誰帕誰!//

雖然口頭上這麼說,但永夢的害羞還沒消退

-------------隔壁-------------花鏡的場合-------

大我:出來啦,天才醫,還換便服啊
 飛彩:嗯
 大我:吃蛋糕?
 飛彩:不錯
 大我:走

飛彩和大我走在路上,飛彩思考著蛋糕的選擇;大我思考著晚上的抉擇

好不容易走到飛彩覺得最好吃但最遠的蛋糕店了

飛彩:我要黑巧的慕斯蛋糕一份
 店員:好的,那這位先生呢?
 大我:那我就一杯拿鐵
 店員:好的

蛋糕、拿鐵來了

飛彩:手術刀,不,那個我要刀子,謝謝
 店員:好的

ಠ_ʖಠ這是醫生的業障ಠ_ʖಠ

~~~~~~店員、大我憋笑中~~~~

吃完蛋糕後

大我:看電影?
 飛彩:不了,有點累啊
 大我:怎麼?
 飛彩:今天醫院人太多了…

大我:那我讓你有精神點

飛彩:え?

大我吻了上去,舌頭慢慢的撬開飛彩的唇,唇齒交纏間,雜亂的呼吸聲有點明顯,放開時一條銀亮的絲被帶了出來

飛彩:…哈…我還是不要看電影啦
 大我:好吧,那回家

夕陽餘暉照在兩人身上,緩緩的走向家門

END

#不是我欺負帕夢,是因為大人組比較大膽#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KA | Powered by LOFTER